120914 朴有天台灣見面會超完整後記PART1

開場影片播放完之後,
一開始就是演唱為你保留的空位,
中間有一小段音響發出尖音、有天的眉頭小皺了一下
可是還是很完整盡力非常優秀的唱完整首歌

***

大好人出場。
大家好,大家開心嗎?(開心)
哇好多人喔!現在FM要有這種盛況很少見了啦!
剛剛特地趁大雨中,去跟大家買一樣的衣服(官方週邊T-SHIRT)
沒想到只有女生的SIZE、有點緊繃,
感覺有天就像貼在胸前、應該跟你們一樣吧XD

有天一出場大好人就請有天自我介紹,
有天臉瞬間有點小尷尬又偷笑了一下因為他有點忘記該怎麼用中文自我介紹
先是很可愛的跟大家說:大家好、我ㄙˋ...就卡住了
轉頭對翻譯說,那個發音有點搞不太清楚...
之後就說我ㄙˋ..朴.有.天(粉絲也一起說)
坐下來之後,大好人請有天跟粉絲們打招呼,
跟一樓揮揮手、跟二樓揮揮手,有天在跟二樓揮手的時候有嗚~的感覺。

有天:來了好多人喔!比我預計中來得還多呢!
大好人:因為不行啦!大家都得了李恪病啦!你來病情好像就好多了!
有天:所以大家現在都痊癒了嗎?
粉絲:還沒!
有天:如果痊癒的話、那我就回去就好啦XD
大好人:沒有沒有!病才剛醫好!你不能太早走阿!

大好人:今天台灣有颱風欸
有天(一臉小驚訝比一比地上)
大好人:我們要講嚴重一點XD
有天說:今天有颱風嗎?這是颱風嗎?我以為只是下大雨而已
大好人:颱風我們都來了、那以後沒颱風你更是要常來
有天(噗雌笑了一下):你講這樣讓我覺得有點肉麻耶
大好人:我都把你穿在身上了(現出身上的官方週邊T-SHIRT)
有天(往後了一下大驚訝的臉):多少錢呢?
大好人:900!
有天:用韓文再次說了九百元。
大好人:沒有打折嘛!跟你們(粉絲)一樣嘛
粉絲:對
有天:應該要有給主持人的優惠阿!
大好人:那待會下台再算
有天(挑挑眉頭比OK手勢):OK

大好人:我們今天現場所有都看過屋塔房王世子!
有天:恩
有天:台灣有播出嗎?好快喔
大好人:不快一點怎麼行呢 我們都馬忍不住 那麼久才來一次
有天(害羞笑了一下):我以後會常來的

大好人:這段時間在做什麼呢?好像都沒有休息一直工作
有天:沒有、我有休息阿。目前沒有很忙呢,要趕快工作才行呢、因為都沒什麼工作有點擔心
大好人:不如明天加場讓你多留一天!
有天:明天、明天嗎?
大好人:要加七場都可以喔
有天(轉往後台看有點奸詐的笑):看HS公司有沒有幫我、對我好一點囉

大好人:最近都有在休息啦齁、來問一下身體還好嗎?
有天:阿、喔!(被音響聲音嚇了一跳)
有天:現在很健康!因為海外巡迴比較累一點,昨天也去游泳了、希望藉由游泳維持身體健康
大好人:休息的時候做什麼?
有天:休息的時候做什麼嗎?(眼睛瞇著奸笑一下)是秘密阿~
大好人:金嘉(韓文的真的)?真的?
有天(用中文):真的?真的?是是是

大好人:那來談工作好了
有天噴笑一下
大好人:要講嗎
有天:也不是說到秘密啦、只是過得很平凡沒有什麼特別可以講的
大好人:所以休息就真的在休息
有天(微微點頭):就什麼都不想
大好人:那問細一點,最近睡得好嗎?
有天:恩、有足夠的睡眠、可是我沒辦法睡很久、因為我一個人睡嘛
有天:不久前在香港跟工作人員一起睡、有工作人員打呼比較大聲、雖然很吵可是反而睡得很好
大好人:原來是這樣、所以不一定安靜才會睡得很好
有天:可能因為旁邊有人睡得比較沉
大好人:所以不管到哪裡都要帶會打呼的工作人員哈哈哈希望你睡得好一點
有天:有磨牙的也好阿
大好人:怪癖不少欸
有天:可是不是有人打呼是那種會突然停住呼吸的嗎?這種就令人感到有點不安
大好人:會怕嘛就像看穿越劇一樣,一下到另一個世界會不適應,不過說實話戲在台灣算滿轟動的收視率,恭喜你在戲劇上表現很好!
(粉絲尖叫)
有天害羞的撲雌笑
大好人:所以韓國電視台舉辦戲劇AWARD連續兩年獲得年度人氣獎
有天:謝謝
大好人:請發表一下感想
有天:投票不只在韓國嘛、是整個亞洲
粉絲說對
有天:其實我看到投票的數字嚇到了,很多呢
大好人:不只韓國在投票、你就知道我們有多盡力吧
有天:你們也是同步在投票嗎
粉絲說對、大好人也說對
大好人:不信的話,我來問有投票的舉手?
全場大多舉手
大好人:大家都熱情參予
有天:有看到有些人沒舉手喔!謝謝(中文)
大好人:因為他們還沒有買電腦阿
有天又笑了一下
大好人:因為台灣還是有些人還沒買電腦阿
有天:阿..(低下頭)不好意思
大好人:既然要感謝台灣的大家,就來說幾句中文吧!除了剛剛的我是朴有天
有天:昨天跟工作人員喝酒的時候學了在中華地區的遊戲
有天:有五個骰子的那種 真!的!(非常強調)很好玩阿!
大好人:遊戲的名字叫做十八啦(台語)
有天跟著十八啦 十八啦(台語)
大好人(比動作):那個是骰子嘛 投下去就要喊十八啦
有天:投的時候要說十八啦~真的很好玩欸
大好人:那你學會十八啦,還會別的嗎
有天(撲雌笑):只學了遊戲而已
大好人:那我來教你,如果贏了就要說我贏了
有天:ㄨㄛ贏了 ㄨㄛ贏了 ㄨㄛ贏了 ㄨㄛ贏了
大好人:你輸了
有天:你蘇了 你蘇了 你蘇了 你蘇了
大好人:有喝酒嗎?
有天:一點
大好人:乾杯
有天:乾杯!阿~一次喝完,乾杯乾杯(小小聲的提出他想問的問題)
大好人:齁搭拉!
有天:昨天有學到只喝半杯可是又不是喝一半(的說法)
台下大喊隨意隨意隨意
有天:為什麼?
大好人:平常我沒喝酒欸、有喝一半的講法嗎?
台下繼續大喊隨意隨意隨意
大好人:阿~隨意
有天:隨意
有天:可是你不喝酒嗎?看起來很會喝阿
大好人:我從來不隨意的
有天:為什麼不能隨意?
大好人:因為要喝就要乾杯
有天:乾杯,ONE SHOT!
大好人:來考試囉
有天:TEST
大好人:喝一半的中文?
台下粉絲隨意~
有天:隨 隨 隨 隨意
大好人:一口氣喝完
有天:乾杯!
大好人(比動作):這遊戲?
有天:十 十 十 十八啦
大好人:給朴有天掌聲鼓勵一下,回去一直講十八啦~~十八啦~~~
有天:韓國比較不太知道這個遊戲,回去要教大家一起玩
大好人:接下來如果有跟JYJ成員一起也可以一起玩
有天:三個人圍在一起然後十八啦~~哈哈哈~(笑得很開心)
大好人:大家有沒有一個心願跟有天一起看閣樓上的王子,我們今天準備一段很精采的影片

屋塔房王世子影片播放時間


(未完待續)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小管打的超詳細 好厲害
我只記得片段 才打了一些簡單後記
還要靠你幫我回復記憶XD

今天有天感覺得出來很開心 一直在笑
好可愛 巨可愛
本人好瘦

應援影片好感動 我都快哭了 做得很好
有天也一定有感受到

No title

謝謝小管
你寫的好詳細,讓我這個無法去現場的人都像是在現場一樣!!
非常非常感謝...

有天真的很開心的樣子!!

No title

謝謝小管的分享阿!!!
我看得好開心啊><
感覺就像在現場一樣(因為我不能去QAQ)
非常謝謝小管^^

No title

謝謝小管
讓我好像回到昨晚的現場一樣
又再次重溫甜蜜時刻
^^

No title

小管辛苦了
後記也紀錄的好仔細
因為昨天沒能到現場心情很低落
看到小管的後記好開心
可以了解現場的狀況哈哈
謝謝小管唷!!!

No title

小管!!!!!!!!!!!!!! 你棒透了!!!
哇嗚~ 超感謝你的
好詳細也好有臨場感
真是辛苦你哩 (:

No title

哈哈 JYJ三個人圍在一起玩"十八啦"
我能想像那種可愛的畫面 ^____^
小管謝謝你~真的超詳細的耶 :D

No title

好驚人的記憶力!!!!!
佩服佩服~
難道吃了記憶土司XDD
真的好像身臨其境一樣!
雖然不能去看到後記也一樣開心的感覺!
真是太讚了!
感謝小管得分享^^
♥♥♥
自我介紹

小管

Author:小管
♥♥♥♥♥♥♥♥♥♥♥♥♥♥♥♥♥
♥♥♥JYJ♥♥♥♥♥♥♥♥♥♥♥
♥♥♥널 사랑하겠어♥♥♥
♥♥♥♥♥♥♥♥♥♥♥♥♥♥♥♥♥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JYJ (2)
STEP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QR 編碼
QR